close
技術大考考完是否有種解脫的感覺!!!!
考試前有短暫的地震 還以為今天多災多難阿
總之~還是結束了

今天我終於"長大了"!?
我才不是六歲哩哩哩哩哩哩⋯⋯
本小姐成年拉 哈哈哈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風風-白目劇場O口O(驚) 真的是很白癡阿 阿還原音重現....阿我的卡片哩!!!!(打滾
涵欸-我今天跟媽媽說了!!!所以被打屁屁了!!(?)
阿毛-小熊影分身之術!!!!明明阿毛才是六歲 你可是比我幼稚多了(指
草莓-巴黎鐵塔很可愛欸 可以把草莓掛在上面麻~~~????好像不錯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傳簡訊及FB留言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祝福阿(鞠躬
真是謝謝你們>//<

— 覺得很美好

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